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今天我写的blog是帮爸爸庆祝(父亲节)
O(∩_∩)O
我们庆祝两次父亲节呢
第一次我那两个妹妹说呈现在还着假期
提早帮爸爸庆祝
我们还说去the garden 去海鲜寿司
结果多人到
比大汉
所以改去mid velly(龙的传人)
我们吃到rm200多
我们没拍到照
因为那天实在太饿了
O(∩_∩)O
第二次就是我们的当天(父亲节)
也是去回the garden 的海鲜寿司
店名是
你们有兴趣吃的话
可以按进去看喔
保我没介绍错你们
O(∩_∩)O
这些就我们当天叫的食物
请大家看看哦
真的真的不错不错
O(∩_∩)O
海柳沙拉
爸爸&小妹
三文鱼 & 牛肉
哈哈哈
我逼爸爸拍照

鹅肝
海胆


火咼牛肉



二妹 & me





这样吃
你们知道几多钱
rm400
我觉得还可以
因为他们的食物太新鲜了
太好吃呢
朋友记得去吃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