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2012/9/2 星期日


真的太久没有写blog了O(∩_∩)O
也不知道哪里开始好><
最近生活也还ok
工作上又出现啦问题
不知道怎么办好
哪里的工作还要请人><
我要找另分工作啊啊啊啊
工钱高也不是好
老板又好
只是同事不好吧了
谁可以搭救我吖
我只是要工作上简简单单就行了
朋友出街大都数只有一位那就是松敏他们咯
没什么朋友
不是放人家飞机
约人了又不回信,又迟迟回信><
最近听美仪说~~~~(>_<)~~~~ 
她真的去新加坡工作了~~~~(>_<)~~~~ 
又没有了一位好朋友呢~~~~(>_<)~~~~ 
haiz
其实我也是跟蛮过去的><
我就快快问爸爸和我的老公
我可以去新加坡工作吗
他们的结果。。。。。。。。
大家知道什么答案吧
~~~~(>_<)~~~~ 
我真的很想出国赚钱回来啊
还是要赚多点钱回来啊
酱我就不用酱辛苦存钱
一来存钱供车,修理车,家用费等等
存的来不知道一年可以10千没有呢><
我的老公就存钱买车
讲真的,
在马来西亚赚钱难,存钱更加难><
我真的很想赚一桶金$$
亲爱的朋友们可以叫叫我怎么赚钱吗><
我会努力的
没有钱的那么现实
这句真的对
佩服
接下来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呢
接下来就是河马生日
我打算送有牌子的衣服给他
希望河马喜欢啦^^
我们还说去PUCHONG 的NEWAY唱K
希望那天可以玩的开心啦
过了河马生日了
就是我的爱人生日
他的生日就是我大出血啦
买什么礼物给他呢
到我的爱人生日你们就知道啊^^
扮神秘感先^^
有关注我Blog的亲爱朋友们
期待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