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16/6/2012 (星期六)

真的很久没有写blog了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好
很懒惰写
又不知道哪里写好
我只写最近的事情喔
我最近的事就是
哈哈哈
很无聊的
我现在没有工作做
想换工,想换新的环境
结果给我找到了
真的不错
薪水呢
当然高过以前的啦
哈哈哈哈·
以前rm1500
现在rm1800
你们说好不好
我真的没想到薪水会找到高过以前的呢
但讲真的很难找呢
~~~~(>_<)~~~~ 
其实这份工
是我老公帮我找的
真的谢谢你老公你
mauckssss
但这份新工要7月才可以做
因为呢
我的新工还在装修着
所以要7月才做呢
接下来6月这些日子在家度过啦
(*^__^*) 嘻嘻……
有时闷就找松敏
因为松敏晚上才工作
我们一起吃早餐吃午餐
O(∩_∩)O
那天松敏的老公回来了
我们还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还聊聊聊~~~
聊到明年有计划去旅行
真的期待❤
O(∩_∩)O
现在我们存钱~~存钱~~
期待明年喔
当天还聊~~有点想去Kajang喝茶
结果等我的老公放工回家吃饭就直接去松敏家集合
因为Fai载我们去O(∩_∩)O
不用我们架多一两车去O(∩_∩)O
给人载其实很舒服的事
哈哈哈哈
因为我和老公平时的日子都是载人多O(∩_∩)O
到了Kajang (21世纪)
我们还叫东西吃
吃完了就开始拍照
我们松敏就拍啦很多很多照片
不过全部都市松敏的iPHONE 4s哪里
我的电话拍到不好
因为是旧电话
之前是HTC CHACHA的做什么都可以
给人打劫什么都没了
真的很心痛
那天老公就陪我一直走一直走
找回我的Carolino的钱包
我最爱的Mango Bag
申请回所有的卡
我还买SEED的Bag
送给我老公的
因为我们两周年了
所以想东西给他
而他就送给我Carolino的钱包给我
本来不是送Carolino钱包给我的
是Bonia钱包给我的
我还上网找
我还拍蛮照片下来去到Bonia店问问有没有的呢
结果没有卖完啦
真的很可惜
去Mid velly 找也没有,The Garden 又没有
Jusco也没有
我对Bonia的钱包真的很可惜
Bonia店里的人很nice。。。。人很好。。。。
每一款钱包都拿出来介绍给我看看
还拿了一本他们店新的Magazine看
还给我拿回去参考
下次我一定会再去那间店
真的不错。。不错。。不错。。。
O(∩_∩)O
所以我就买Carolino钱包啦
我还有Member卡呢
希望6月7月慢慢的好运来吧
来到不要停
最重要不要再我身上发生什么事情了
真的怕了
今天早上我收到美宝的信息
她我的最爱Mango有折扣呢
50%
真的很想去买也
当现在没有做工
所以不要乱花钱呢
有折扣,没有折扣
我都一样买
因为我觉得值得
Mango真的太适合我
我超喜欢Mango
谢谢美宝信息给我哦
muacxkssssssssssssss
O(∩_∩)O


现在我写到这里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