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31/5/2012

很久没有写blog呢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5月对我来说真的倒霉
要在那里说好呢
真的很多
也不记得那里开始倒霉呢
首先

第一
老板啦
真的顶他不顺
我从来没有将火骂一个人
他当我是什么
如果你有check我的blog我不怕
我还很想他看到呢
迟早他一定有报应
看到瞧
我和美仪走了
看谁还会帮他
最好快快倒闭
倒闭就破产
看你以为有钱就(芭比)~~~~~~~~
有钱人又不是一个人(以为自己是双金咩)

第二
我以为默默事情是真的
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迟点才告诉大家
希望那个人不是骗我啦

第三
就是我和老公,妹妹
去吃Kuchai Lama 的甜品店
最后给我们找到
店面(pick-me-up)
味道不错
跟(snowalf)的味道差不多一样
只是形状不同吧了
也怕了一些照片
最后就是我们要吃完了
要准备上车了
结果。。。。。。结果。。。。。结果。。。。。。
被人家打劫
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候我有一个的脚进了车
就是一股(很大)的力量拉我出去又拖我去马路上
那时好采没有车呢
要不然
不只是手和叫脚伤呢
而是我就M了
再也看不到你们呢
老公和妹妹以为我的头发卡着人家的摩托
我一起身就说我的Bag
给人抢了
那时我还不清醒还叫老公抢回来
当我一清醒时
我就担心老公
我不理伤口一直流血
一直跑一直叫老公一直找老公一直说老公你不要出事呢
我不应该叫老公追他们的
万一老公出事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生活呢
因为我们平时的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情
真的少了一个人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好采老公追不到他们
他没有事
我的心就定了
老公经过这次我们的感情加深了
还有证明我们真的真的很爱对方
老公谢谢你❤
老公我爱你❤
我出事时
老公就打电话给他的老板请假
陪我弄回我的(ic,atm,lesson,电话卡 等等)
什么都没有了
~~~~(>_<)~~~~
心痛
我身边朋友也有陪伴着我
尤其是松敏
我一出事的明天她和Fai就带我出去街散一下心
老公陪着我
那时我真的没什么想出的
是松敏一直说去
我也看到她喜欢Micky Mouse Fair
还带我去吃 《糖百府》
美仪知道我的化妆东西在我给人家打劫的Bag
就买回给我眉毛笔,画眼线,还有小小支的BB cream
真的谢谢你们哦
O(∩_∩)O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