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22/05/2012 星期二

今天是很闷的一天
我不知道在office做什么
所以只好写Blog
写回上个星期日
我们约好松敏,顺奕,河马去
Midvelly
特地去看模型
那天日期还是20.5.2012(520)
我爱你❤
我还以为去打扮美美跟老公拍照
结果那天只是顾着吃,玩
忘记拍照了
所以拿回之前的照片当520(我爱你)老公❤
也不是很久的照片
蛮适合这天520(我爱你)

希望大家喜欢啦
O(∩_∩)O
接下来就是我们在《糖百府》Midvelly甜品照片


松敏的红豆糖水
很不错哟
忘记名字了
^^
招牌
招牌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芝麻糊
对女生不错的哟
河马的点招牌 《榴莲沙冰》
名字忘记了
只记得本店的招牌《榴莲》罢了
味道超浓
这是我老公点的《牛奶沙冰》
味道很滑

我们吃完了后
开始gai gai了
首先去看老公喜欢的模型
结果他很失望
找不到他要的
Iron Man
~~~~(>_<)~~~~
希望我可以帮他找到
给他一个惊喜❤
O(∩_∩)O
祝我找到啦
看完了模型
我就说去新开的Mango店
我最爱Mango❤
我是她们的忠实粉丝❤
我还带松敏去买
我知道
Mango这牌子卖衣服很贵
但我还是喜欢❤
我之前跟美仪去旅行Penang的Shooping Centre
去到Mango店看中了一款Bag
还是新款❤
我就买了下来 -rm130
O(∩_∩)O
而且Midvelly的Mango还是很大间
我和松敏就买了衣服
我买两件

松敏就买了一件
好过没有
现在我弄到松敏也喜欢Mango呢
我又多了伴去买Mango服装了
O(∩_∩)O
我们还说5月尾出薪水再去买过
O(∩_∩)O
松敏1我约定你哟
不要放我飞机哦 ^^
我们走完了,买完了。。。
松敏还要回去帮他爸爸卖肉骨茶
她负责写单
我们就随便去吃
O(∩_∩)O
味道不错❤
吃的很饱很饱^^
有兴趣记得去吃哦
这是店名哦
^^

吃完了
我和老公就回家歇息。。。。
晚上再meet他们喝茶
那天的节目蛮丰富的
O(∩_∩)O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