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14/05/2012 星期一

今天不知道什么感觉
超级不好
也不知道
怎样形容
haiz
之前就期待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松敏
生日
快乐的日子真的很快过
~~~~(>_<)~~~~
接下来我和老公这个月
New ipad
O(∩_∩)O
买了
就期待和老公两年了
❤6月18号❤
不经不各
就两年了
真的快
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多久呢
不过我相信
我们可以白头皆老❤
讲真我的老公真的很好了
不用要求什么了
我心里只有他就足够了
我不稀罕要什么
我身边只有他就够了
我们想过庆祝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去小云顶
Haven Restaurant
接下来我们去 Kuhcai Lama吃甜品
我们一早就会去了的
只是要储钱买 new ipad
所以迟迟去
希望这次不要有什么事情阻止到啦
O(∩_∩)O
我们很久没二人世界了❤
不是陪我家人,老公的家人,我和老公的朋友喝茶之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